恨川

支颐听秋水问蜉蝣,知玄冥不可量北斗,却何信相思最温柔?

【同人】长眠(伏地魔x原女)

【五十九】

  阿布拉克萨斯全身僵住,大脑一片空白,他怀疑自己的灵魂已经脱离了身躯……艾琳她到底在干什么!

  张月也怔住了,来到这里之前她预想好了很多情况,但绝对不包括此时此刻的这种。

  她早就说过艾琳是野路子,你根本猜不到她下一步会做什么。

  艾琳心有筹谋,并未真正停留,整个书房都过于安静,发丝落下的声音似乎都能听见,正当她怀疑自己制造的效果还不够拔群时,一只强力的手掌紧紧扣住她的手臂,推开张月,拉着她往外走,留下阿布拉克萨斯和张月面面相觑。

  两人沉寂了好几秒,最后还是阿布拉克萨斯先开口,“为什么不好好留在中国?”

  那个国度离这里如此遥远,避开了她会受到牵连的诸多隐患。 

  “这到底是什么龙潭虎穴,”张月此刻的心情有些难以言明,“逼着她用这种方法让我走?”

  嗯……原来只是谋划。阿布拉克萨斯莫名松了口气,“那个,月,以后你离艾琳远点。”

  张月:“……”

  

  汤姆反手将门锁死,然后盯着这个……为所欲为的女人,她究竟还有什么干不出来!

  “在霍格沃茨时我就对你说过,我喜欢女人。”为所欲为的女人还十分不知好歹,居然丝毫不准备为她的行为道歉。

  “你……”没想到堂堂黑魔王居然也有一天会被气得说不出话来,他怀疑自己迟早被这个女人气死。

  张月绝对不能留在庄园里了,她还是赶紧回中国去吧,不然鬼知道艾琳能做出些什么败坏风俗的事情来。

  “其实我对克莱尔也挺感兴趣,只怪她太洁身自好。”她不希望他会把怒火集中在张月身上,于是找了一个替死鬼。

  亏得那个不知死活的女仆已经进了地牢,也没几天活头了。

  但他仍旧感到怒气难平,想到刚才那一幕他顿时坚信不能让她脱离他的视线,否则她什么都做得出来。

  他的情绪越来越不受控,总是想通过一些方法来得到释放,每次选择的方法都是她,但明显她已经没有那个心情陪他谈天说地,所以他选择了更纯粹的男女之事,没有意识到这会让她越来越像个玩物。

  “为什么不把你的欲望都尽情释放在我身上呢?”他突然说。

  这个吻来得毫无征兆,艾琳微微皱眉,她觉得这段时间做这种事情已经频繁得令人反胃,甚至有几次她都没有来得及服用避孕药物,当唇瓣往下移时,她制止了他,“汤姆,很快就要婚礼了,不是吗?”

   他抬眸看着她,她好像总算胖了些,虽然相比于在中国时仍旧消瘦了点。然后他将她拥入怀中,宽厚的掌心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脑,“再有下次我一定给你一个阿瓦达。”

  “有一件事情我很想知道,”艾琳无视他的威胁,从他的怀抱中退离出来,看着他的眼睛,“克莱尔做了什么事情?”

  他眸光微沉,克莱尔的事情真的不是她的筹谋吗?

  看着他似乎有所防备的神情,她决定不再细问,克莱尔终究没能发挥她希望中的作用,但愿少了克莱尔这一环,婚礼上她的时间仍旧够用。

  “汤姆,我爱你的财富和地位,爱你的强大和俊美,唯独不爱你本人。”艾琳牵动唇角,“你我居然要在余生扮演一对夫妻,真是晚景凄凉。”

  汤姆:“……”

  昨夜他真是脑门被老蜜蜂叮了才会把那个女仆当成她,他居然能指望如今的她会对他说出什么好话来。

  

  张月如愿没有留下来,但婚礼的进度仍旧如计划般推进,只是仆人和家养小精灵的监视也无微不至,艾琳似乎也再度妥协了一样,唯一的要求就是她想到夜幕降临时再开始婚礼的仪式,结束后她想早点睡觉。

  他明确告诉她,那天晚上他和她会真正完成婚礼中应有的仪式,所以早睡是不可能的。但他清楚她并不喜欢应付那种场面,而她已经放低了姿态,他不想太为难她,所以他同意了。

  接下来的日子平淡无奇,仆人们忙得脚不沾地,两个当事人反而最轻松。

  婚礼当天,庄园的飞路网几乎全部打开,衣香鬓影间晃得人头晕眼花,整个大厅中所有宾客推杯换盏。

  Voldemort难得把传统习俗当回事儿,直到婚礼仪式举行之前都没有和艾琳见面,尽管仆人和家养小精灵会代替他监视她。不过他明显没有把宾客太当回事儿,直到黄昏才进入众人视线。

  空染墨色,华灯初上,众人窃窃私语为何还没见到新娘。

  他站在万人中央,奥古斯特看了眼时间,让仆人将艾琳接过来,是时候举行婚礼仪式了。

  婚礼的音乐响起,众人的交谈声渐渐消失,所有人都屏息以待,等着那个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女人盛装出席。

  然而婚礼乐响了一分钟,婚礼的女主角却迟迟没有出场,食死徒们下意识看了眼Voldemort,他实在恐惧这个男人的愤怒。

  Voldemort眼神示意了一下奥古斯特,奥古斯特立马带着一个女仆准备悄悄离开,然而就在此时,她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  乔治安娜无声勾唇,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,没想到当年她和奥菲利亚争了那么久,最后胜出的人居然是那个她以为最微不足道的艾琳。不过艾琳也没赢,谁都知道婚姻只是一种诅咒。

  “噢……”

  看到她的那一瞬,不少人发出一声压制的惊呼,乔治安娜也微微睁大双眸,女人并没有穿着洁白的婚纱走进众人视野中,那一刻身为女人的自己都有些许动容。

  汤姆眸中划过一丝惊艳,紧绷的脸部线条缓缓放松。她剪了及肩的短发,穿着黑西装,打着他的领带,长裤将她双腿勾勒得笔直修长。踩着黑色高跟鞋,不需要任何人牵着她,像带领着她的王国朝着他走来。

  倒是浪费了那些精挑细选的花童。他不自觉一笑。

  她顺手端了两杯浓酒,走到他身边,递给他一杯,所有人都惊诧地看着她,这全然不同于传统婚礼的仪式,一切的主导权不在教父手中,甚至不在Voldemort手里。

  “你来得稍稍迟。”他眉目舒展,接过她递来的酒。

  “但是我来了。”她似乎并不着急喝酒,看着宾客们,的确如那个人所说,不少男士西装革履。

  现在,该享用她争夺而来的主导权。

  她如同一个女王俯瞰着她广袤无垠的国土,扫视了一圈大厅。

  最后,她转眸看着汤姆,她第一次见他穿这样的正装,“在以往年岁,我见证了你的繁荣,以后也将度过你一手创建的辉煌岁月,以妻子的名义,与你共享历史。”

  那一刻,他没有太注意宾客,只是看着她。艾琳看着他放在口袋里的紫杉木魔杖,唇瓣似烈焰绽放,将手中的酒暂时放到一旁,“无论未来生老病死,我都珍惜此刻,往后余生,你入眠,我长眠,梦中仍旧相依为伴。”

  他微微一顿,她上前一步轻拥着他,单手扣着他的后脑勺,掠夺这一吻,他感到微微眩晕。

  身后宾客席传来一声喝彩,彻底打破所有的沉默,更多欢呼此起彼伏,应和着雷鸣般的掌声。

  艾琳后退一步,然而目光却仍旧停留在他身上,他那一刻才觉察她的眼睛似乎有一种强大而深邃的吸力,锁住他所有目光,不允许一丝偏离。

  他顿时消弥了这段日子所有的阴霾,只有这样的人,才有资格在婚礼中站在他身边,与他宣誓共度余生。

  艾琳再次拿起酒杯,微微一举,锁住他的眼神,然后一饮而尽,然后她将酒杯倒扣,“该你了,我的先生。”

  他一笑,正欲开口,她却自然而然地打断他,“不过在此之前,我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。”

  说完的那一瞬间,所有灯光全部熄灭,沸腾的宾客席也因为这突来的变故顿时寂静,然后幽远的古调突然从四面八方涌来,在这亘古的黑暗里,无人得以安眠。

  古怪的氛围让宾客间不禁窃窃私语,足足过了十几秒,他终于意识到她要求婚礼仪式在夜晚举行似乎有什么不对。

  大厅的壁炉突然燃起一树艳丽的烈火,他一惊,下意识地想掏出紫杉木魔杖,却发现自己的魔杖早已消失无踪,他伸手往身边一抓,“艾琳?”

  然而只抓住了空气,并无人应答他。

  “奥古斯特!”

  “主人!”老管家的声音明显有些远。

  他顿觉一股怒火席卷了他的血脉,修炼至炉火纯青的无声无杖咒让他将灯重新点亮,宾客们早已乱作一团,Voldemort不留余情地拨开被连续变故乱了秩序的人群,走到大厅的飞路网前,一双黑色高跟鞋留在壁炉前的地毯上。

  她可真是好计谋!刻意将不确定会帮谁的张月弄走,制造婚礼乐的时间差让奥古斯特保持了一段距离,穿那身相比婚纱利于行动的衣服,借着那一吻偷走他的魔杖。

  “莱斯特兰奇,去把这个飞路网的使用记录查出来,立刻马上!”他的声音是压抑不住的怒火,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奥古斯特。”

  老管家慌忙跑来,“主人?”

  “尼诺呢?”他暂时没去管心思各异的宾客们。

  “今天一天都没有见过。”奥古斯特怔了怔,“艾琳小姐昨晚见过它一次,然后它就没有再出现过。”

  她居然这种时候都没忘了那条没用的狗。等把她和那只狗抓回来,他一定要用钻心咒钻死它。

  “阿布拉克萨斯,”他看着铂金色长发的男人,“去中国,用尽你所有的办法,让张动用她所有的关系,就算掘地三尺也要把她给我找出来。”

  “是,主人。”阿布拉克萨斯此刻才彻底回神,谁能想到真的有人敢在Voldemort眼皮子底下逃走。

  只是,恐怕就算有月出马,也未必能找到她,艾琳怎么可能去那个Voldemort必定会搜查的地方。

  但尽管如此,他也必须尽全力完成Voldemort指派的任务。

  然后他又立马让人搜查英国,只要是她有可能停留的地方就算翻得底朝天也必须搜查。

  “主人,需要疏散宾客吗?”奥古斯特低声询问。

  他点了点头,这群人留在这里也只会捣乱而已,至于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,根本不需要他来教他们。

  

  “谢谢你,先生。”乔治安娜扶住身旁男士的手臂,看着略显陌生的面孔,“我以前好像没有见过您?”

  “所以我倍感荣幸,今日能与你相遇。”男士微微勾勒薄唇。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乔治安娜明显对他颇有好感。

  “在你这样美丽的女士面前,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叫梅林。”喝了复方汤剂的艾琳轻笑,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。

  “这是我参加过最特别的婚礼,谁能想到新娘逃跑了。”乔治安娜看着对方的眼睛,梦幻般的眸色。

  “或许是因为她见到你自惭形秽,”艾琳笑了笑,“换作是我也会落荒而逃。”

  “我真遗憾,”乔治安娜微笑着看着他,“居然今天才遇见你。”

  艾琳一笑,轻吻她的手背,“在离开之前,希望我能一直陪着你。”

  多一个女伴在身边可以更加自然地混迹在人群中,尤其在所以人都讨论消失的新娘时。她知道他能让下属查到飞路网的记录,所以并不敢贸然用飞路网离开,准备好的鞋子放在铺了白色桌布的长桌里,十几秒内,已经足够复方药剂发挥作用,并让她将之前穿着的高跟鞋用魔法放在壁炉前且制造一场假象。

  沉睡的土豆此刻已经安然待在她的西装口袋里,无限的空间让人看不出丝毫端倪。

  在奥古斯特的带领下,艾琳跟随其他宾客一起,走到另外的飞路网前,奥古斯特递给她一把飞路粉,“先生,我想你一定知道回去后该怎么做。”

  艾琳抿了抿唇,用青年男子的声音回答道:“当然。”

  “希望我们下次还能见面。”乔治安娜微笑着说。

  “我会每日向梅林祈祷。”艾琳勾唇。

  进入飞路网,她念出艾维斯当年带她去过的山间别墅的名字,在她彻底离开这个庄园的前一秒,模糊地听到有人匆匆跑来,“停下!Voldemort吩咐不准有任何人离开!”

  壁炉的火焰彻底淹没她,她终于离开了这个囚禁她五年的庄园。

  

  来到空无一人的山间别墅,艾琳想奥古斯特一定听到了这个地方的名字,所以她仍旧不能停留片刻,于是去藏飞路粉的地方,抓了一把去了中国。

  然而中国并不习惯使用壁炉,所以她的选择很有限,再度从壁炉中走出来,她用了幻影移行回到山村别院中。

  她在曾经的宅院里留了很多证件,其中包括日本巫师界的一处宅院证明。这是她在汤姆没有找到她之前做的,离开的时候担心汤姆会搜查她的物品,所以她就没有带走这些东西。

  但她没想到会在这里再次遇到一个人,艾维斯。

评论(9)

热度(84)